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久到根本不記得自己久留的部落閣是哪個...

因為傭人爸不用FB, 所以也不是很想寫在自己都覺得很難用的FB上~

才突然想起還有這裡!!  XD  ((好啦~說到底其實就是一個懶字!!))

 

今年已經過了10個月~ 

從去年突然決定買龍潭的房子開始, 我的人生又有了一些變化...

懷第二胎...裝潢...搬家...工作上的改變...生妹妹...家中成員多一枚...回來上班...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都是快轉度過的...可是當初經歷的心情,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寫完.

 

從回來上班以後, 生活&工作上的變化, 身邊親人好友的變化,

都讓我思考很多~  也讓我檢討了自己一番~ 發現...

我好像很少抱怨生活上的什麼,

((除了錢賺的不夠多!!  & 愛三姑六婆的對同事品頭論足...  XD))


((也許聽到這些話的人會不高興的說:那是因為你沒有經歷過這些痛苦!!

這我也不能否認~ 所以不高興的人請不用繼續看下去了!! ^^ ))


反而是聽到同事朋友的難過, 讓我比較難過!! 如果不能替朋友排解, 讓我更加難過!!

所以讓我相對的覺得自己的生活其實很幸福了!!! 

我也常常在說, 一定是我上輩子燒了夠多的好香,

所以讓我這輩子有足夠的好運!! 得到很多的幸福!!

所以以我這輩子的修行...下輩子應該只能當蟑螂螞蟻類的昆蟲..... XD

 

自從好友Sunny小姐不上撲浪之後, 我的撲浪就開始蕭條了...

只好轉戰到比較大眾的FB, 不過大概是我太白痴...實在很用不慣FB的介面,

所以只單純的把FB當成撲浪在玩...po些照片來記錄生活~ 

可是FB又太自閉...沒有帳號的竟然也不能瀏覽....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最近在FB上寫了些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受到阿姨們的熱烈迴響...

反而是為媽的我被說欺負小孩...真是@#$%......

後來想想, 應該是我都寫些歡樂的事,

所以讓已經當媽朋友心有戚戚, 還沒當媽的朋友覺得很有趣!!

這其中的甘苦, 真的是冷暖自知阿~~~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能不能滿足現況而已~

我覺得如果不結婚, 不生小孩, 以我現在的賺錢能力, 我應該能玩&花的很開心!!!

可是因為我選擇了這一條路, 所以我也很滿足於被孩子"凌虐"的生活~  XD

人生的悲歡離合, 快樂與否, 真的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阿!!

((寫到最後, 發現每次寫東西都虎頭蛇尾...果然寫文章的深度還是跟腦袋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