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朋友寫的文章

深深的覺得.....  有沒有小孩的日子  真的差很多?!

有些人因為有了小孩  所以生活作息完全被改變了~

也有些人還是會到處去玩 ...  當然是帶著孩子~

看著還單身的朋友  偶爾還是會羨慕他們~

但是我想  這些都是人生會經歷的過程  有些人早  有些人晚

就算沒有結婚生子  還是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這是我這個人妻&媽媽  所無法體驗的另一種人生旅程~

 

雖然每天都喊累的我  覺得自己的時間已經快消失殆盡了  (應該有快一年沒有時間看想看的書了吧?!)

當然不可能沒有抱怨~  但是如果不能相互體諒  對自己也只是在死胡同裡打轉  一點幫助也沒有~

這幾年經歷了很多事~  生老病死.....  自己覺得在無形中成長了很多 

不過最近脾氣變的很暴躁......  因為在某些當下還是覺得很........  無可釋懷~ 

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退一步海闊天空"~ 哈哈

 

人總是會對自己的現況有所不滿足~

---如果我現在還單身  如果我現在還沒生小孩  如果我現在......

但是 ---  如果我現在還單身  也許就會開始想結婚生小孩....

人生就是靠著這些矛盾累積起來的~  ^^

轉個念頭~  其實自己的人生是相對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