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昨天跟今天回了台北, 看到跟以前一模一樣的景物,

可是卻少了一個最親愛的人了...充滿了懸然欲泣的情緒...

看著憔悴的媽媽, 累翻了的哥哥嫂嫂們...

我還是沒有辦法在他們面前放聲大哭, 因為我知道這種情緒一觸即發...

下午到了爸爸靈位前, 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大嫂在問爸爸現在是不是在這裡, 結果是聖杯...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

原來你不是自己跑去哪裡躲起來玩了...原來這真的不是在做夢...

 

晚上大家都累了, 可是躺在床上的我, 徹夜難眠...

一想到這個家少了你...根本就沒辦法睡著...

半夜風大, 一點點的敲擊聲我就醒了...

我可以躲到新竹...但是媽媽跟二哥一家子呢??!

真的對不起...原來我真的是最膽小的那個人...

這兩天要是沒有嫂嫂們的幫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嫂二嫂---謝謝你們!!! 大哥二哥---你們真的辛苦了!!!!!

 

第五天---

今天媽媽生病了, 應該是這幾天太累太累了

坐骨神經痛到沒辦法走路, 去看了醫生,

結果發現發燒, 貧血又感冒....打了一針加一瓶點滴...

還好到下午好多了, 也睡了一下...

(可是一看到要吃那麼多藥, 我還是覺得怕怕的...)

 

早上匆忙忙的去看了你, 因為急著要去接還在打點滴的媽媽,

沒有在那裡多陪陪你, 你應該會原諒我的喔...

今天大姨跟三舅夫妻都來看你了喔

今天急匆匆的, 所以泡的茶太淡了, 我知道, 對不起阿!!

下次我會小心一點的!!!

 

大嫂有問你是哪裡造成的出血, 結果是腸子...

那你現在是不是不痛了呢?? 不要再想這個過去的痛了喔!!

好好休息一下, 喝點茶, 吃點水果,

我好想帶牛肉麵去給你吃喔, 我覺得你應該很想吃耶,

下次去看你再問問你想不想吃喔...(你可以吃這個嘛?? 會不會被媽媽罵阿....)

 

今天中午大哥的車拋錨了耶...

是你知道再開下去會出事嗎??

所以直接讓他壞...嗯嗯, 這應該是個好方法...

 

傍晚我要回新竹的時候, 媽媽已經好多了,

你不要擔心喔!!

要好好在那裡休息一下, 知道嘛?!

你也不要讓我們擔心喔!!!

爸爸, 你應該已經不咳嗽了吧?!

希望今晚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晚安..大家...晚安..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