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親愛的爸爸~



現在你是否不再感到身體上的痛苦了呢?

有沒有遇到熟朋友呢??
我不會再阻止你喝酒了喔!!

跟朋友們用力的喝酒吧~



這兩天, 滿腦子都是以前的回憶~

你還在電台上班的時候,
有一天帶著我一起去電台,

後來跟我說要去換零錢,
結果帶回了一包好吃的陳皮梅~

我到現在只要看到陳皮梅, 都還會想到這件事呢!!


不知道為什麼, 對高中的回憶並不多,

(可是你竟然都還記得我高中有一群死黨...?!!其實...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說...)

雖然你一直希望我能念到大學,
但是不用功的我還是讓你失望了...

後來轉念五專, 你還是支持我,
也沒有多說什麼...把拔~謝謝你!!


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你一直擔心我嫁不出去...有了男朋友,
我知道你其實有點失落吧...

擔心我會被欺負, 擔心他對我不好,
擔心...

把拔~其實你真的不用擔心!! 我真的長大了,
會自己判斷事情的!!!

如果他對我不好, 嘿嘿嘿...

不會讓你絕得自己的女兒受到委曲了~


你知道我喜歡狗,
買了一張可愛的狗狗海報給我...

沒想到我後來養的狗竟然跟你送的海報是同一種耶~
(應該是啦,
還是你女婿選的呢~)

阿阿...雖然你很討厭我打牌, (有嘛...? 可是人家真的事打好玩的啦, 吃飯都還不夠耶~)
但是我還記得有一次, 麥當勞同事來我們家打牌,
你上來燒香, 看了一眼我面前的牌...眼神笑的賊兮兮的....
沒說什麼話, 就下樓了...
你有跟我說你會打牌, 還說:我以前年輕的時候阿...
...你老是這樣說~ 那你什麼時候跟我來一圈吧!!



其實很難不想你離開時候的情景...
(雖然我沒有親眼見到, 但是聽到媽媽轉述...還是心痛不已...)

我只希望你離開的時候沒有受到太多太久的痛苦!!

你知道你終將離開,
所以不希望加深自己身體的痛苦是嗎?

你知道悲傷是一定的,
所以不希望讓我們延遲悲傷對嗎?

慢慢的,
悲傷會平息...但你知道不可能是現在...

我會永遠永遠永遠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