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哄大小姐吃飯, 大小姐看到地上的藍色凳子, 突然跟我說...
云:媽媽幫我拿藍色椅子~
媽:為什麼要藍色椅子??(繼續吃我的飯沒理她)
云:(看我沒理她)喔, 那我自己下去拿好了~
((跳下餐椅, 把藍色凳子放在餐椅旁邊, 嘴上邊歲歲念...))
⋯⋯云:你都不幫我拿, 你好小氣喔!!
媽:噗.....
云:我要去跟把拔說~ (跑去書房...)
云:把拔~ 媽媽都不幫我拿椅子, 好小氣喔!!!
媽:...(嘖!!!)



(為了哄大小姐先睡, 所以我們準備等她睡著再來忙其他的事)
((我們通常為了哄她去洗澡, 會說沒洗澡的不能上床...))
躺在床上之後~ 大小姐突然想到...
云:把拔你洗澡了沒?
爸:...還沒~我好累喔, 明天早上起來洗 ~ (裝死ing)
⋯⋯云:喔...((然後用氣音跟巧虎說)) 把拔@#$%.....
爸:你在說什麼??
云:(裝無辜) 沒有阿~ 我沒有說什麼阿~
媽睡在另一頭已經笑翻了~~~ XDDD




把拔要幫大小姐洗澡, 一看時間, 裝驚訝的說~
爸:阿~你看啦~都十點半了!!!
云:哇塞~ 好棒喔~~~
爸:噗...是好晚了, 哪裡好棒(忍著不大笑!!)
云:哈哈哈~(又開始傻笑ing)



壞父母一章~
因為小小姐扁嘴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這兩天有機會就玩一下...
結果把拔發現用他的鬍子刺臉最有"效果", 所以只要把拔脫離大小姐的魔掌, 就會跟小小姐玩刺鬍子的遊戲~ 可是有時候小小姐真的被搞到很火大, 就會直接大哭抗議!!! 噗~ 果然還沒成熟的小朋友最可愛!!!!!!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