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爹~
我今天終於還是破戒了...
吃了很難的飛機餐
本來想應該還能再撐個幾天...
可是在吃了兩天的沙拉跟麵包之後...我還是決定開始吃葷...



剛剛吃早餐的時候 把左手放下來 沒想到我的戒指已經戴不住
而滑了下來....
挖...我還從來沒有瘦到這種程度過說...
所以疼我的爹 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齁~



來這裡的第二天 我就夢到你了
夢中的你 身體還是很差
...??!!
是因為那還是你之前的模樣吧~
現在的你 應該硬朗的可以到處跑了吧
我希望是這樣...



今天是星期六 不用上班
上了兩天班的心得是---就是做layout嘛
不過因為語言不通
layout風格差很多 還需要適應之外 一切都還好~
喔... 還有 這裡東西好貴喔!!!!! 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熱狗麵包
竟然要台幣100塊錢....驚到我了...



希望我可以在十二月底把工作做完 降一月我就不用一個人孤苦無依的來奧地利工作了!!!

ps. 底下的照片是2.5歐元的沙威瑪  麵包好硬  肉好多  好大顆喔...
      應該可以撐到晚餐也不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