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號), 是爸爸的"三七",

本來很多東西是女兒要準備的,

我也都準備好了...

星期六(4號)下午, 正在煮菜的時候,
大哥從醫院回來梳洗~

因為大嫂在半夜生下小寶寶,
所以大家都沒睡...

大哥囑咐我去陪大嫂,
後來的菜就只好請也沒什麼休息的媽媽繼續做了,

(ㄟˇ...後來老公說, 每一道菜都好吃,
就是我煮的白菜味道...哼哼, 沒禮貌!)




對了, 大嫂生寶寶了喔,
大人小孩都很平安健康!!

你一定有在旁邊守護他們齁~

只希望媽媽現在的難過心痛,
可以用時間來愈合...




爸爸這幾年因為很多原因, 幾乎藥不離口...

所以昨天多唸了一段藥師經,(呃...因為好難喔,念的不太好...)

也摔了藥壺...(代表以後再也不用吃藥了)

爸爸--你以後不用再"嚐百草"了喔,
以前你就對藥書很有興趣,

希望你能跟藥師琉璃光如來一起好好修行喔~

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你就醬子離開了...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這次因為是女兒循,
所以駁杯就由我來了...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駁杯,
而且還是對爸爸...緊張的我全身發抖...

沒想到疼我的老爸...讓我兩次的駁杯都一次成功...

其實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阿...)


每次在燒紙錢的時候, 其實心裡都很難過...

我多想要拿真的錢來奉養你阿...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遺憾在我們心中...

可是爸爸...我希望你心中已經沒有遺憾了...
安心的去修佛, 好嗎?!





阿,
還有...我確定要去奧地利了...

爸爸...我好怕我會因為英文太爛, 然後被趕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